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奔跑吧,水利青年
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嘉兴市水利局 字号:[]
——市水利局团总支组织青年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市水利局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在水利战线上,有一批青年,他们有朝气、有活力、有热情,在互不相识的情况下很安静、很腼腆,在经过开场“破冰游戏”后,互相间消除了陌生,露出了信赖的笑容。在接下来的击鼓颠球、流水线、不倒森林等挑战五分钟项目里,他们增强了时间观念、提升了互相间的配合、服从了统一指挥。在挑战的毕业墙等环节,他们不抛弃、不放弃,努力前行,互相协作,合理分工,用汗水和泪水诠释了水利青年的勇敢、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水利事业中,他们将更有团队精神、更有奉献意识、更有集体荣誉感。
 
        有你们更精彩,奔跑吧,水利青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