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我局迅速落实三大活动意见建议,助力农村防汛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9月30日,我局向结对村秀洲区新塍镇西文桥村送去两车防汛物资,助力该村防汛能力提升。

自“三大”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在走访过程中,村民多次向走访组反映,西文桥村近年来由于地势低洼,防汛物资不足,多地经常性受淹。针对此问题,市水利局领导班子迅速研究部署,并落实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予以解决,根据实际情况,市防指办迅速向西文桥村调拨抽水泵2台、麻袋2000条、编织袋2000条,以解决该村实际困难,提高防汛能力,全力保障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防汛物资的调拨,是我局“三大活动”整改落实具体问题的重要表现,是了解社情民意,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实际举措,是按照“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要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增加群众获得感的具体体现。

局“三大活动”的入户走访、听取意见的活动现已告一段落,接下来要重点针对走访中村民提出的问题、意见,组织进行分析、梳理、汇总,督促、指导、帮助相关村(社区)进行整改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