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我局开展第一次解放思想专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正视发展差距,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不断释放社会敢想敢试敢拼的活力,齐心协力推进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全局干部职工迅速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讨论活动。

前期,局党委根据“三大”活动的部署安排,制定市水利局“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方案,将以领导班子、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题讨论,采用集体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大讨论热潮。

10月16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局党委会议,组织开展局领导班子第一次思想观念大解放讨论,集中学习了张兵书记在市委常委会第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当好红船护旗手”进行发言交流,大家围绕“解放思想六问”,查问题,找差距,谈体会,提对策。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泉明主持会议,局“三大”活动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李泉明强调,下一步,全体班子成员要对照省水利厅“三张清单”和市委、市政府“五型机关”考核要求,结合省水利厅开展的“看优势、找短板、谋发展”大调研活动,根据局年度重点工作专案,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外出考察等多种形式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问题和短板的论述要有定性与定量的详细分析,要有与省厅要求、与先进发达地区相比的具体差距分析,最终形成我局的“找差距清单”。

下一步,全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支部将依托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微型党课、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全面开展解放思想专题大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