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扩大杭嘉湖南排长山河排涝泵站迎来2017-2018年度水利部水利建设质量工作项目考核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两大工程办 作者:陆嘉峰 字号:[]

 

扩大杭嘉湖南排长山河排涝泵站工程为我省迎接此次水利部组织开展的2017-2018年度全国水利工程建设质量考核工作的五个项目之一,为做好此次考核工作,市水利局和市两大工程指挥部办公室高度重视,市水利局局长李泉明、副局长蒋堪堪等同志曾多次赴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10月20日,由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处长黄玮等一行人组成的水利部水利建设质量考核组,对扩大杭嘉湖南排长山河排涝泵站工程质量工作进行考核。省水利厅建设处处长严齐斌、市水利局局长李泉明、海盐县副县长周霆等陪同。

考核组一行通过实地考核工程建设现场和实体工程质量;核查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工程资料及相关文件、记录;抽查工程质量检验、评定、验收等重点环节的工程资料;了解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等。对项目法人质量管理、勘察设计质量保证、监理质量控制、施工质量保证、验收与质量监督、施工现场管理与实体质量等内容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组对我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考核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工程建设质量工作指出了要求。通过考核,我市水利建设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考核会议


                                        检查资料

  

    

                                      工程施工现场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