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我局举行“大禹论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琼 字号:[]

10月29日上午,我局举行2018年第五期“大禹论坛”报告会,邀请上海市水务局科技信息处胡传廉处长作《创新“智慧水网”业务模式,构筑现代水体治理体系》专题辅导报告,局总工程师苏胜利主持报告会。

胡传廉处长从“智慧水网”理论概述、水体治理体系问题与瓶颈、城市现代水治理体系要求、新兴技术应用与业务模式创新、技术基础条件与跨越式发展以及结论与展望等六个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并对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作了简单介绍,对我局水利干部在今后工作监管手段突破、公共服务方式转型、智慧水网模式创新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提升。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中层领导干部,局机关和在市区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设计院规划设计业务骨干约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