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我市积极部署防御第25号台风“康妮”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4 来源:信息宣传 字号:[]

今天(4日)上午08时,今年第25号台风“康妮”(强台风级)中心位于距离日本冲绳县那霸市偏南方向约33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950百帕。根据气象预报,我市受台风外围影响,5日起将迎来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并伴有内陆5-6级沿海7~8级大风。

上午10时,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并组织召开防御第25号台风“康妮”视频会议,省防指常务副指挥、厅长马林云部署台风防御工作。

省防指会议后,我市防指常务副指挥、水利局局长李泉明组织气象、海事、建委、交通、农经、旅委等部门和单位进行分析会商,研究部署我市防御台风“康妮”工作。市防指及时发出“关于做好今年第25号台风(康妮)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防指、市防指成员单位切实做好有关防御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按照预案要求和职责分工抓好各项防台准备工作;二是要突出防御重点,切实抓好出海船只、沿海景区和农家乐旅游人员的防台保安工作;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对海塘、港口、建筑工地、危旧房屋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抓好水利工程的安全运行;四是要加强协同配合,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统一指挥,上下协调,并及时报送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