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浓浓支部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信息宣传 作者:沈凌骏 字号:[]

10月8日下午,中共嘉兴市城郊(桐乡)河道管理站支部慰问团走入桐乡市河山镇王家弄村,慰问当地困难居民。

慰问团代表由嘉兴市城郊(桐乡)河道管理站支部支部书记孙振海带领,由中共桐乡市河山镇王家弄村总支部书记倪剑锋统筹,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慰问团在王家弄村走访慰问了叶福良一家,为他们发放了一些日用物资,孙振海书记详细询问了贫困居民家庭情况,与居民拉家常,勉励居民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面对居民的感激之情,孙振海表示,城郊(桐乡)支部和王家弄村总支部是结对共建关系,守望相助是本份,党员干部是革命事业先锋队,帮助困难群众是责任。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村里反映。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而且给广大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自己与困难群众、老弱病残等社会弱势群体的距离,更增强了关心、关爱弱势群里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