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市区河道水动力及防洪提升改造海绵城市建设工程6#标通过水下分部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 字号:[]

近日,嘉兴市水利投资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嘉兴市区河道水动力及防洪提升改造海绵城市建设工程6#标水下分部工程验收会议,会议成立了验收工作组,与会代表听取了项目业主、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台账资料,验收工作组认为本次验收的水下分部已按批复的内容全部完成,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档案资料齐全,施工过程中未发生安全与质量事故,最后验收工作组讨论并通过了水下分部工程验收鉴定书,同意通过水下分部工程验收。我站派员列席会议。

  嘉兴市区河道水动力及防洪提升改造海绵城市建设工程6#标位于嘉兴市区南侧,主要兴建长水塘泵站一座,具有引水及排涝的双重功能,建成后能增加市区河网水动力,从而实现河网水系的有序流动,提高水体自净能力,改善市区水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