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信息
招投标信息
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嘉兴部分)长山河排水泵站上部建筑施工标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 字号:[]
一、工程概况
    1、项目编号:A20181108-001
    2、工程名称: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嘉兴部分)长山河排水泵站上部建筑施工标
    3、工程类型:非中一退一
    4、建设单位: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局
    5、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6、工程地点:嘉兴市海盐县
    7、招标范围:长山河泵站上部建筑分别坐落在泵站和排水挡砂闸水工建筑物上部,总建筑面积3975.96m2,建筑占地面积2752.63m2,建筑层数2层,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招标范围为本工程的建筑工程,以及为实施上述工程所必需的措施项目、其他项目等。
    8、总投资:454300 万元招标估算价:1200 万元
    9、资金来源:政府投资政府投资:是
    10、工程类别:水利
    11、总面积或长度:/最大跨度:/结构:幢数:/层数:/
        高度:/
    12、质量要求:合格
    13、工期要求:总工期不长于8个月
    14、备案要求:其他
二、部分招标文件内容
    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投标保证金



       金额:20 万元
       银行账号:193999010400415580000002181    开户行名称:浙江省嘉兴市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市分行
       保证金缴纳方式:电汇,网银(除超级网银外)(网银,电汇:要求注明投标/竞买项目名称)
       提交时间:应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到账 (提醒:请投标单位在开标三个工作日前提交,并注明投标项目名称,以便确认到账)
       地点: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标段内容



标项号标项名称估算价(万元)备注
1
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嘉兴部分)长山河排水泵站上部建筑施工标
1200


    4、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三、报名条件
    1、企业资质要求:一、企业(投标人):1.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类似项目业绩。2.近5年(2013年1月1日以来,以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为准)无行贿犯罪记录。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近5年(2013年1月1日以来,以刑罚执行完毕之日为准)无行贿犯罪记录。4.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县级或市级或省级)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5.财务要求:/。6.投标人具有须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的企业信用评价等级BB级及以上。二、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1.项目技术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2.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专业一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水利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3.投标人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不得相互兼任。4.项目安全员、质检员和施工员应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中国水利企业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过渡期内接受浙江省水利建设行业管理岗位资格证书)。5.项目负责人具有以项目负责人(或项目技术负责人)身份完成过类似项目业绩。三、其他:1.申请人“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其中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应有任命文件,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 3 人。2.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指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员、质检员、施工员,下同)必须已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公示,外地进浙施工企业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是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已经公示的授权委托人。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4.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和本次投标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在投标人本单位交纳的自2018年2月-9月的连续8个月社会养老保险证明。5.如原有施工总承包单位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允许用原主体工程的项目经理参与投标。
    2、项目经理资质要求:1.项目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并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或项目技术负责人。其它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之日。2.项目负责人近5年(2013年1月1日以来,以刑罚执行完毕之日为准)无行贿犯罪记录。3.项目负责人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县级或市级或省级)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
    3、其他条件:本标段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同步发布,招标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潜在投标人可使用本单位全称的首字母组合作为账号登录“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否
    5、是否要求首席建筑(监理)工程师:否
    5、是否要求市政工程首席工程师:否
    6、是否要求市政工程首席工程师:否
    7、项目总监注册等级要求:
    8、项目总监专业要求:
四、报名起止时间:2018-11-09 08:30:00 至 2018-12-04 10:30:00
五、报名方式与地点:网上报名
六、招标联系人:张工联系电话:0573-82097916
    代理联系人:张瑜联系手机:15268159983
七、行政监督部门(盖章):嘉兴市重点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八、备注:投标保证金贰拾万元 ;提交方式 : 电汇,网银(除超级网银外)(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的账户) ;提交时间:应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到账。(提醒:请投标单位在开标三个工作日前提交,并注明投标项目名称,以便确认到账)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