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李泉明带队赴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和盐城市水利局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17 来源:办公室 字号:[]

 



11月15-17日,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泉明率领部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赴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和盐城市水利局学习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参观了江都水利枢纽、盐城市盐龙湖水源地、盐城市市区防洪工程管理处、射阳河闸管理所,并与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盐城市水利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会,学习交流水利工作经验。

考察组听取了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盐城市水利局近年来就水利建设管理、水利工程管理、水生态治理等方面的介绍,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李泉明也就嘉兴的水利建设情况向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盐城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的考察成果丰硕,希望今后能够更好地增强联系、互通有无,江苏省水利建设和工程管理等方面有非常先进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此次考察收获很多,为嘉兴市水利部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