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嘉兴水建支部党员赴湖州长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市水利工程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10月31日,水建支部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位于长兴县的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及廉政勤政教育。

十月的微风轻抚脸庞,秋天的银杏与闪闪的红星相互映衬。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群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浙江省党员教育基地和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真实的历史图片及实物,服过兵役的老党员更是回忆和讲述了那些年的事迹,先烈们的红色精神深深地震撼着党员们。在誓词厅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的发展轨迹,感受了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每一次驻足凝思,每一次认真聆听,都让我们肃然起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身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自己的岗位和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弘扬红色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