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桐乡市顺利通过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年度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桐乡市水利局 作者:储涛 字号:[]

近日,嘉兴市水利局、嘉兴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桐乡市第七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资金项目县2015、2016年度建设项目年度验收会议,桐乡市水利局、财政局、涉及镇农经中心及设计、施工、监理、质监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验收程序,验收专家组实地踏看了工程运行情况,检查了工程质量,细致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参建各单位的工作汇报。经过充分讨论,验收组认为2015、2016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已按批准的工程内容完成建设,工程建设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运行平稳可靠,经审计建设投资控制合理,工程管护主体和经费已落实,一致同意桐乡市第七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资金项目县2015、2016年度项目通过年度验收。

据悉,桐乡市2015、2016两年度项目合计完成投资6188.2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改建灌溉泵站14座,排涝泵(闸)站64座,挡水闸4座;改造排涝沟道衬砌15.243千米;建设低压管道灌溉面积2550亩,微灌面积465亩;新建生产桥4座,箱涵2座,新建泥结碎石路3960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