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市参赛队员金逸飞荣获全省水行政执法技能竞赛第三名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市水政监察支队 字号:[]

10月24日至26日,省水利厅和省总工会联合在省水利水电干部学校举办2018年全省水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嘉兴市水利局由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郑鑫带领3名队员前往参加决赛,其中桐乡市水利局金逸飞荣获个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以及省总工会授予的“浙江金蓝领”的称号。

嘉兴市此次的参赛队伍,通过预赛活动,层层选拔而最后确定参赛人员。决赛前,参赛队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尤其在法律文书制作和情景应对方面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竞赛。桐乡市水利局的金逸飞队员,凭借优异的理论成绩和娴熟的实战能力,荣获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被省总工会授予“浙江金蓝领”的称号。

竞赛结束后,我市的参赛选手还意犹未尽地讨论着试题,并纷纷表示,尽管试题难度较大,但通过真实案例剖析,找到了自身薄弱点,达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目的,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勤勉好学,踏实学好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真正理解法律精髓,善用法律武器,做水行政执法行家里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