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洪湖鹏副市长调研我市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办公室 字号:[]

11月7日,洪湖鹏副市长来我局调研指导水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山林,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局局长李泉明就市水利局基本情况、嘉兴地貌水系和工程布局等水利基本情况、2018年以来水利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副局长蒋堪堪就我市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利工程情况及相关问题作了具体汇报。

洪湖鹏指出,水利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水利重点工作,措施抓得实、工作磨得深、思路理得清、短板找得准,特别是水利投资提前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以及即将开展的水系连通工程,工作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全市水利干部的精气神。

洪湖鹏强调,针对下一步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水利工作的认识,水利工作责任重大,水利部门要谋划好怎样在嘉兴打造江南水乡历史名城中勇当排头兵,发挥好作用。二是要进一步突出水利工作重点,要着重突出重点内容、重点项目、重点时段。三是要进一步推进水利领域改革,重点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做好依法管水、科学治水。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水利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大”活动,提高政治站位,争先晋位,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