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农工党嘉兴市委会调研我市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两大工程办 字号:[]

12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嘉兴市委会主委张永红一行专程赴扩大南排长山闸枢纽工程开展对口联系调研活动,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泉明陪同调研。

自2012年以来,市水利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机关部门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通知》嘉委办发[2012]64号文件要求,积极与农工党嘉兴市委会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始终把对口联系工作作为部门重点工作之一,主动与农工党嘉兴市委会保持经常性联系,做到年初有计划,年末有总结,定期互通工作信息,接受其常态化民主监督。

张永红一行先后来到在建的扩大南排长山河排水泵站工程和运行中的长山闸工程,详细了解了长山闸枢纽工程的概况,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参观了长山闸运行调度中心。参观结束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座谈交流,市水利局局长李泉明汇报面上重大水利工程的建设情况,工程建设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张永红充分肯定了我市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市水利工作的了解,她希望,市水利局与农工党嘉兴市委会继续保持紧密联系,通过民主监督、专题研究等形式,多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加强信息沟通,拓展知情范围,为农工党嘉兴市委会参政议政创造条件、提供帮助,同时也利用农工党的平台,为水利事业建言献策,相互推动。

农工党嘉兴市委会和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对口联系交流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