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李泉明带队踏勘指导嘉兴市区水系连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 字号:[]

       

12月20日上午,市水利局局长李泉明带队现场踏勘指导嘉兴市区水系连通、断头浜打通工作,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作为嘉兴市城市水系规划的编制单位一同前行。

李泉明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市区一号河、陆仓桥港、求和柳浜、李泾港、周家港、轴头浜、钟家港、新开河1、新开河2、娘娘河桥港、大木桥港、黄泥墩港、竹丝港、泥转港、周家角港、金家浜等河道。

李泉明指出嘉兴市水系连通专项行动作为嘉兴市城市水系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近期嘉兴市市委市政府美丽嘉兴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十大重点攻坚行动之一,编制单位需加快对方案的编制,为下一步项目的实施做准备。

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将加快对该项目开展编制计划,尽快制定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