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桐乡(城郊)河道管理站文明单位创建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南排桐乡河道管理站(城郊河道管理站) 字号:[]

近日,中共桐乡市委、桐乡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文明社区的通知》,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桐乡(城郊)河道管理站荣膺“市级文明单位”称号,正式跨入市级文明单位行列。

在文明单位创建中,两站成立了“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开展了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制定了创建工作的规划,形成了“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保证了文明单位创建规范、有序、深入、持续开展。两站人员思想统一,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推进河道站日常工作的有力抓手,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展示了河道站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有力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桐乡(城郊)河道管理站将以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驰而不息把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转化为推进河道站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担当的工作状态,着力为水利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