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两大工程召开2018年度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及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两大工程办 字号:[]

    1.jpg

12月27日,两大工程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及廉政教育会议。各项目管理部负责人、业主代表,各标段监理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指挥部办公室各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2018年度工程建设中遇到的质量安全问题和工程验收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对2019年度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传达了《浙江省水利厅办公室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无欠薪实施意见与文件要求,切实落实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保障民工合法权益,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积极主动化解矛盾,合法合规处理经济纠纷。

市水利局副局长蒋堪堪出席会议并讲话。蒋堪堪指出,双节将至,各单位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和廉政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平安过节,廉洁过节,并强调了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严控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廉政风险点,各参建方要紧绷廉洁从业不触碰法律红线这根弦,守住底线 、不碰红线 、远离高压线。二是安全问题要贯彻始终,年底是思想松垮的时候,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保证工程安全。三是工程建设要符合规范、规定、质量考核标准,对监督中发现的缺陷和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四是要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质量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的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建设任务。五是要建立诚信考核办法,坚决抑制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违法乱纪和损害群众利益的事,绝不允许拖欠农民工工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