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 字号:[]

2018年12月27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在杭州组织召开了浙江省第二批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有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省生态环境厅、省建设厅、省水利厅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作为项目的编制单位随行参加。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嘉兴市政府关于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和技术评估单位的评估意见,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嘉兴市按照《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办法》的要求,完成了试点工作,并通过了水利部先期组织开展的技术评估。验收委员会认为,嘉兴市试点建设理念先进、布局合理、特色突出、成效显著,完成了省政府办公厅批复的《嘉兴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规定的工作任务,基本实现了建设项目。

最后,验收委员会同意嘉兴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通过验收。嘉兴市政府表态以此验收为新起点,继续完善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长效运行机制,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新标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