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桐乡市水利局开展春节前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桐乡市水利局 作者:严中奇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7日下午,桐乡市水利局由副局长肖炳鑫、钱国良带队,组织局有关科室负责人赴水利工程项目一线开展节前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来到2018年小农水项目、中沙渚塘水系综合治理、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运西段等在建水利工程施工现场,全面检查了工程施工质量、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标示标牌设置等内容。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小组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要求在春节前完成整改。

检查小组要求参建各方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规范化施工,尽早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接下来,检查小组将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得到有效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