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南排长山闸2018年度交出亮眼成绩单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南排长山闸管理所 作者:王振 字号:[]

12月30日凌晨3点49分,随着闸门缓缓落下,运行人员整理好运行资料,长山闸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的防洪排涝任务。

2018年整个年度,长山闸大闸排涝运行83天,共计放水13次,全年大闸向钱塘江排放涝水达6.9587亿方,这对于一个今年10月份才完工移交的大闸来说,是十分亮眼的成绩单,同时也是对长山闸大修工程最好的验收。

今年主汛期期间大闸共抗击台风6个,抗击超高洪水2次,特别是今年在面对“云雀”、“山竹”台风带来的超强暴雨导致的超高洪水时,长山闸大闸多次启动5孔排涝,尽可能做到平潮时段立即启闸,内外水位尽可能接近才关闸,取得了单潮排涝量高达1000方的成绩,为嘉兴市今年的防汛抗台减灾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