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感恩老一辈,逐梦新成绩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南排长山闸管理所 作者:姜敏冲 字号:[]

1月8日,一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从长山闸管理所传出,昔日熟悉的面孔再次出现在管理所内。长山闸管理所结合离退休职工拜访慰问工作计划,组织了本次节前慰问退休职工活动,邀请退休人员重游故地,回忆往昔,话家常、增感情、解困难。

本次活动得到了退休人员的大力支持,大部分退休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管理所副所长姜建军同志对退休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长山闸大闸新貌,现场讲解了大修后的工程情况和管理所借助标准化管理模式提升整体管理能力水平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聊到了与南台头管理所分属办公后,“分家不分心”的良好兄弟情义。

退休人员对长山闸管理所的新面貌与取得的好成绩表示欣慰;对能够看到下一辈水利工作者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感到欣喜;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均认为以后一定要来多走走、多看看、多聚聚、多聊聊。

长山闸是老一辈水利人的心血结晶,老一辈水利人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奉献了一生的青春热情。新一辈水利工作者要始终不忘根本,在做好水利工作传承的基础上,与长山闸这个昔日的“老兵”,今日的“新兵”一道,在逐梦水利工作新成绩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南台头闸管理所、海盐河道管理站卢新龙、陆善明同志陪同参与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