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根据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给全局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下属各支部委员上了一堂“追寻初心历程,担当水利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潘侃围绕“追寻初心历程,担当水利使命”这一主题,与大家一起追寻共产党人在各个时期的初心,从而引申至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潘侃指出,水利人的初心就是“利国利民”,担起水利人的使命就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群众路线,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和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针对嘉兴水利存在的短板,潘侃指出了嘉兴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一要建立“协调、统一、可控”的防洪排涝安全体系;二要建立“节约、优化、有序”的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体系;三要建立“流动、连通、循环”的水生态治理与修复体系;四要建立“先进、公平、开放”的改革创新驱动体系;五要建立“权威、高效、智慧”的管理能力提升体系。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政旭带队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