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主题教育】市水利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月31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领导干部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政旭带队指导,局主题教育办成员参加会议。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段时间坚持问题导向,聚集水利中心工作,根据分管工作和水利的重点问题,深入基层,坚持小切口、重实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

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打造嘉兴水利现代化工程体系和管理体系、加快新时代嘉兴水利人才队伍建设、盐官枢纽大修期间南排工程防洪排涝研究、嘉兴水利信息化现状、打通工程阻点 助推海河联运、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设小康示范新村,助推那区市色尼区脱贫攻坚等,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对策建议。

调研成果交流结束后,潘侃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一是调研成果交流并不等于句号,要进一步深化调研;二是调研成果要运用到明年的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中,转化为下一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具体行动上来;三是要着力做好调研的后半篇文章,把“两手抓”两促进做到实处。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政旭指出:市水利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开得很成功,调研很认真、准备很充分,切口准确、内容实在,感受到市水利局领导班子站位高、以学习指导调研;视野宽,立足本职深入调研;分析透,以问题来分析调研;对策实,以整改来推动调研。

汪政旭强调,下一阶段要继续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及时做好成果转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