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主题教育】市水利局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10月31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陈明杰、局主题教育巡回组组长董郁祥、苏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下属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近期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特色亮点及下一阶段工作情况作汇报交流。

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董郁祥、苏胜利小结上一阶段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指出各支部主题教育亮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作下阶段重点工作部署及指导。

陈明杰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汪政旭组长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希望全体党支部在做好“四个贯穿始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炼概括主题教育工作特色亮点,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进一步融合,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