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市水利局来盐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海盐县水利局 作者:万欢勤 字号:[]

近日,嘉兴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郁祥一行来海盐开展水利“三服务”工作,海盐县水利局副局长张士林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此次“三服务”指导过程中,嘉兴市水利局针对海盐县标准化创建工作任务重,时间节点紧的现状,实行主动跟进服务、上门走访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实地察看了标准化创建工程情况,听取了责任主体有关标准化创建情况的汇报,强调了标准化创建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点,对海盐县标准化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逐一进行分析梳理,给出指导意见,极大推动了海盐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工作的进度。

据悉,海盐今年水利工程标准化省级创建目标3个,前期经过排摸,确定百步镇超同新升圩区、秦山街道北桥圩区、海盐县城防武通北闸站工程列入创建名录,其中百步镇超同新升圩区已顺利完成验收工作。下一步,海盐县将继续做好标准化创建指导工作,督促业主单位在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创标各项任务要求,早日实现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