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盐县水利局积极收看《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海盐县水利局 作者:郭颖娟 字号:[]

不忘初心就要不忘革命精神,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先锋。11月9日上午9点,海盐县水利局全体党员在七楼会商室积极收看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

此次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第五期“红船党课”是由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主讲的。党课前,支委会成员具体分工,专人负责此次收看工作。5号通过oa和钉钉支部群专门就9日的收看发会议通知。第一阶段上午9点,全局党员和应急局党员一起佩戴党员徽章提前10分钟到会议室,静心等待主题党日党课的开始,大家听边听边做笔记。第二阶段,党课结束后,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本职岗位、中心工作等谈体会谈心得,学思践悟,不断提升党课学习效果。

预备党员说,刚才张兵书记给我们上了一堂以《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张兵书记主要围绕“不忘初心就要不忘革命精神,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先锋”等三个主题展开课堂。

作为一名刚入党的新党员,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可以更深层次的理解“初心”二字,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无论事业如何发展,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作为百年大党,要想完成时代艰难课题,实现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根本依靠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这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水利局工作人员,也是普通的一名80后共产党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参与者,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坚力量,这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党员的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要牢记“初心”二字,牢记入党时对党旗发的誓,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完成每一项工作,这是对党栽培的最大回报。

水利局现有在职党员34名,共 29名同志在会场全程收看此次党课。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开展的集中讨论,结合自身实际、本职岗位、中心工作等谈体会谈心得,学思践悟,不断提升了党课学习效果。永远不忘初心,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走好新的长征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