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行政执法队开展无违建河道创建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水行政执法队 字号:[]

根据无违建河道创建工作年度计划安排,结合截止日期临近,我市仍有部分县市此项工作推进缓慢的实际情况,为推进此项工作年度完美收官,11月7日到11月15日期间,由市水利局朱黎雄副主任带队,市水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参加,组织了一次专项督查行动,重点对嘉善、秀洲、桐乡三地的部分尚未拆除的违建点进行了督查。


11月7日上午,朱副主任带队检查了嘉善芦墟塘违建点。截至11月15日,该违建点已全部拆除。


11月7日下午,朱副主任带队检查了秀洲杨庙塘违建点。截至11月15日,该违建点已全部拆除。


11月15日上午,朱副主任带队检查了桐乡河山镇沈店桥港亿宏绢纺厂3处违建点。桐乡河山镇沈店桥港也已经开始动工拆违,企业负责人陆先生表示愿意支持政府的拆违行动,积极对违建点进行拆除,桐乡河山镇李镇长现场表态,力争下个星期全部完成本镇3处违建点的拆除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年度无违建河道创建任务已基本接近尾声,全年计划创建无违建河道65条,已创建63条,共确定违建点共253处,已拆除249处,完成率98.4%,预计月底可以实现完成率100%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