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市水利局第三党支部开展第八次“夜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两大工程办 字号:[]

11月4日晚,按照学习计划,第三支部继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夜读”活动,这是市水利局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学习由支部书记曹明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郁祥每次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夜读活动。

本次夜读会上,由董郁祥同志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陈卫军和赵伟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节至第十章节的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等。

夜读活动开展一来,党员干部在紧张活泼的氛围中受到一次次的精神洗礼,大家针对著作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在交流发言中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心得和收获。夜读活动,是党员干部不断学习与提高自我的一个重要途径,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上来,力求学以致用、真学真用,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