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盐官枢纽管理所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南排盐官枢纽管理所 作者:马浩杰 字号:[]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管理所开展的“爱心助学”公益项目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二个年头了。

2019年11月8日上午,盐官枢纽管理所工会委员会一行三人来到了盐官镇城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此前,盐官枢纽管理所工会委托盐官镇政府民政办联系村民委员会摸查村社区贫困家庭学生情况,经删选核实确定了一户结对家庭。

周霄芳,盐官镇城北村村民,父母离异,父亲长期卧病在床,无劳动能力,母亲系贵州人,无职业技能,在私人企业打零工。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从2014年开始,也就是从初中一年级开始结对资助,现就读海宁中学高中二年级。在现场管理所工会再次明确表态承诺,只要她继续上学,我们就继续资助。并送去了助学慰问金、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通过这样的助学活动,我们管理所也尽到了一份社会责任,也是初心教育在实际工作中的体现。也感谢这些寒门学子,正是他们那种与命运不屈抗争的顽强精神感动和教育了我们,以积极的态度来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承担对社会的责任。我们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