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嘉兴部分)长山河排水泵站泵组通过出厂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两大工程办 字号:[]

 

 

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嘉兴部分)长山河排水泵站共设3台斜20º轴流泵,配同步电动机3台,单机功率为3200kW,额定电压为10kV,总装机容量9.6MW,设计扬程3.08m,泵站设计总流量为150㎥/s。长山河排水泵站工程是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嘉兴部分)的重要重要组成部分。排水泵站和长山河水闸组成长山河枢纽,作为长三角核心城市杭州、嘉兴、湖州涝水南排钱塘江的重要出口。

根据泵站泵组的制造进度,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局分别在8月底和11月初在江苏高邮泵组厂组织召开了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嘉兴部分)长山河排水泵站泵组及附属设备出厂验收会,到11月8日长山河排水泵站3台泵组全部通过出厂验收。泵组的顺利验收为扩大南排工程(嘉兴部分)长山河排水泵站工程早日实现工程效益迈出了坚实一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