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曹杰参加指导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南排工程南台头枢纽管理所(海盐河道管理站) 字号:[]

12月10日上午,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南台头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曹杰同志和局机关党委李亮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卢新龙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支部会前的准备工作,及支部检视问题清单,并对问题进行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的汇报。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委员会和支部书记的工作、作风等进行民主评议,并结合业务、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曹杰指出:南台头枢纽管理所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议程安全明确;问题导向明显,个人认识比较深刻到位,批评忠恳;民主意识比较强,氛围也融洽。

曹杰也对管理所支部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不断加强学习,深化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成果转化;二要理论指导实践,立足岗位,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三要守牢底线,不踩红线,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