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长山闸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 作者:王振 字号:[]

12月6日,长山闸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朱黎雄同志、局机关支部党员代表李亮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支部书记姜建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姜建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做好整体规划、狠抓学习教育,聚焦为民服务、开展谈心谈话、落实问题整改五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结合实际进行自我批评,同时也放下包袱,敢说实话,敢说真话,对支部班子及党员大胆提出了批评。

最后,朱黎雄副主任代表局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长山闸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认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期间长山闸支部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学习效果显著。同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延续主题教育学习,从内心接受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的自我修养和个人能力;

2、落实“走出去”工作,以此次结对太浦闸为契机,多学习行业标杆单位的先进管理模式,努力打造长山河一流枢纽品牌;

3、发扬长山河精神,充分发掘长山河精神的文化内涵和现实价值,把长山河精神的精髓运用到日常运行管理工作中去;

4、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近期海宁许村污水灌坍塌重大事故教训,对在建的长山河泵站工程和已经建成的长山闸工程进行危险源排查,确保工作人员和工程设备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