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组织生活在一线,党建业务齐奔跑——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新年伊始,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局机关下属各党支部一上班就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吹响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冲锋号”。

近日,我市连续降雨,全市河网水位普遍上涨,根据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指令,南排工程长山闸新年第一次三孔放水,全力保障流域安全。由于长山闸党支部一线党员全部在大闸一线值班防汛,为保障安全,支部临时决定将原定组织生活会安排在大闸集控室召开,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凤根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支部书记姜建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长山闸党支部书记姜建军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全体党员在大闸上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年度述职,对照“六查六看”自查自纠,通报了前期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结合实际,围绕政治合格、执行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和评价,同时也放下包袱,敢说实话,敢说真话,对支部班子及党员大胆提出了批评。

卢凤根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长山闸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细致、到位、全面,在保障业务工作的同时,因地制宜,把组织生活会落到实处,同时希望支部能继续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做出闸站自己的特色。

此次长山闸组织生活会只是嘉兴水利全体党员干部的一个缩影,在全市上下“上班就要进入工作状态,开局就要奔跑”的倡议下,展现了水利党员干部“只争朝夕”“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昂扬精神面貌,各支部必将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