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独山党支部召开“十个大有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南排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2月19日上午,独山党支部召开“十个大有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兵同志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一峰同志先向大家发放了会议材料,认真宣读了“十个大有人在”的具体内容,并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独山管理所实际工作情况,张一峰同志指出,要以发展创新的眼光,组织好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能因循守旧、畏难退缩。还指出全体工作人员不能因为管理所业务单一,就得过且过不思进取,我们仍需要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等问题。

其他党员对照材料,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十个大有人在”的现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明了自己在新的一年的工作决心,要做好本职工作,以奔跑的姿态做好自己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