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十个大有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以及项目攻坚推进年、营商环境建设年“两年”活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争先创优,追梦奔跑,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加速前进,市水利局党委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关于“十个大有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迅速部署动员,追梦奔跑加速前行。2月12日下午,局党委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学习张兵书记在大会上作的“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报告,向全体干部职工倡议要以“上班就要进入工作状态,开局就要奔跑”“只争朝夕”“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昂扬精神面貌,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加速前行。

二、党委专题会议,统一思想制定清单。2月18日上午,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个大有人在”专题讨论会,会上局党委委员一起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兵在三级干部大会上关于“十个大有人在”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专题讨论,切实领会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转变思想作风,讨论制定全年任务清单,全力投身于“三服务”和“两年”活动。

三、专题组织生活,深入剖析转变思想。局机关14个在职党支部迅速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关于“十个大有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普通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实际,对照“十个大有人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寻短板找差距,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个人的理论基础和业务水平。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局党员形成共识,决心要在下一步实际行动中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加速前进,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