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我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3月11日上午,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也是过完农历新年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退休支部18位老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干部们纷纷主动上交新的一期党费,完成组织生活的重要仪式,大家坐在一起观看主题教育影片,热烈讨论对“全国两会”看法,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气氛十分活跃。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自己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本次“两会”,同时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自己的感想,大家谈到本次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充满温度,把改善民生作为政府工作的根本目的,对民生的关注、对民生保障的力度,正是民之所愿、民之所望,大家深感鼓舞,支部书记徐慧芳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规范离退休干部党员徽章佩戴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

活动中,局机关党委还为全体退休党员准备了飞镖、投球和桌上冰壶三个趣味游园活动,并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通过游园活动,大家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在不同的活动中体会了党组织的温暖,并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