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董郁祥同志参加南台头闸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南排南台头闸管理所(海盐河道管理站) 字号:[]

2月27日,南台头闸管理所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郁祥同志、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凤根同志、局机关党委李亮同志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卢新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卢新龙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并进行支部书记年度述职,通报了前期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情况,并就2019年度做好党建工作,争创五型标尖作出了布置。

卢凤根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支部继续加强党建工作。

最后,董郁祥副局长对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结合业务工作,要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升工作作风;三是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开展了对支部班子的测评和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