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厅长马林云一行来我市调研长三角一体化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嘉善县水利局 作者:顾丽莲 字号:[]

4月8日至9日,省水利厅厅长马林云带队赴我市嘉善县调研长三角一体化水利工作情况。嘉兴市副市长沈晓红、市水利局局长潘侃、嘉善县县长徐鸣阳、副县长廖培根、县水利局局长马纳新、副局长徐雪良陪同调研。

马林云一行实地调研长白荡饮用水源地(丁栅水厂)、红旗塘(北鹤村段)、姚庄圩区控制中心、归谷智造小镇以及中心河嘉善大道桥,全面了解了长三角一体化大发展背景下饮用水源地保护与管理、红旗塘河长制治水成效、圩区标准化管理和智慧水利以及嘉兴市中心河拓浚及河湖连通工程。同时,参观了归谷智造小镇、嘉善县规划展示馆。

据悉,在长三角一体化大发展背景下,嘉善县水利局聚焦江浙沪三地水利部门共同关注的问题,继续积极谋划省际河道联防联控、饮用水源地保护、交界圩区共建共享等工作。2019年,嘉善与上海、江苏等地累计召开水利省际协作会议3次,出台水利省际协作相关政策方案2项,嘉善县水利局与上海市金山区水务局签订了《上海市金山区 浙江省嘉善县交界水域一体化保洁工作备忘录》,正式建立毗邻地区界河保洁合作机制;嘉善县太浦河管理所与上海市黄浦江上游堤防(泵闸)管理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浦河工程管理所协商并通过了《太浦河上下游深度合作协议框架》,共同建设美丽太浦河和打造安全饮用水源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