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金山、平湖、嘉善三地水务(水利)召开“毗邻党建”区域联动发展第四次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嘉善县水利局 作者:戴加辉 字号:[]

4月17日下午,嘉善县水利局班子成员赴金山区参加金山、平湖、嘉善三地水务(水利)“毗邻党建”区域联动发展第四次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是金山、平湖、嘉善三地水务(水利)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2018年签订的《“金山、平湖、嘉善”三地水务(水利)“毗邻党建”联动发展工作章程》,落实开展的第四次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三地水利部门以联组学习活动为平台,共同聚焦区域水利联动发展、联动管理等工作,推动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三地水务(水利)局首先参观了金山嘴渔村的村心湖生态修复工程,然后实地踏看了漕泾水库村河道综合治理现场,最后参观护塘村党建展示厅。

随后在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顾总结2018年“金平嘉”三地治水联动成果,共谋2019年三地治水联动发展。嘉善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纳新围绕嘉善水利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度融入江浙沪水利协作共建机制和2019年三地以“毗邻党建”为引领促进区域水利联动发展有关意见进行交流发言。

2018年,按照共同制定的联动发展章程开展了三次“毗邻党建”暨三地水务(水利)区域联动发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通过交流学习、互相取经,取得了较大成效。2019年,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要求,要继续发挥平台效应,扩大交流覆盖面;继续发挥三地优势,加深交流接触度;继续加大互动频率,增进交流融合度。共同推动区域水安全、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水文化向全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