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南排长山闸积极行动,多项举措应对汛期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南排长山闸管理所 作者:王振 字号:[]

4月15日,我市正式进入汛期。长山闸管理所积极组织动员,多项措施并举,全面做好汛期应对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全所上下制定24小时值班表,落实到岗到人到点,做好信息收集与报送工作,认真填写好值班记录。

二是制订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完善组织领导、人员队伍、处置办法、应对措施等,成立应急处置抢险小组,对大闸设备全面逐一排查,并认真及时进行记录。

三是全力做好设备、物资储备,夯实防汛抢险基础。储备麻袋4000条,块石350立方,钢管1.9吨,救生衣50套等足量物资,同时配备移动发电机组1台随时待命。

四是在汛期前抓紧设备设施维护,对汛前检查中发现问题的设备落实维修经费,及时进行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