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国家考核专家组对嘉兴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绩效评价开展现场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 字号:[]

4月2日、3日,国家考核专家组对嘉兴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绩效评价开展了现场复核工作,2日上午听取了嘉兴市相关工作汇报,2日下午和3日上午对海绵试点项目开展现场复核。

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作为水利顾问单位及部分水利项目设计单位,全程参与现场考核工作,专家组考察了水利防洪调度中心、城市防洪扩展二期和市区河道水动力及防洪提升改造工程。水利院院长周春东及技术人员,在现场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嘉兴市区所处太湖流域的位置及防洪排涝形势、我市防洪大包围的建设背景和工程情况。介绍了纳入本次试点建设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及对整个试点建设所起的作用。专家组现场充分肯定了我市海绵城市水利工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提高海绵城市建设参与度,加强技术创新,为嘉兴市防洪排涝安全、水环境治理做出更大的贡献。


汇报会

现场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