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局长潘侃带队全面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5 来源:办公室 字号:[]


4月4日,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带队赴嘉兴港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全面拉开了我局“三服务”和“两年”活动的序幕。潘侃一行视察了嘉兴港区山湾海塘和海港嘉兴港务公司一、二、三期海塘,并和海港嘉兴港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了水利建设工作,了解企业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据悉,为深入开展“三服务”和“两年”活动,市水利局于3月份制定了《嘉兴市水利局“三服务”和“两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局系统“三服务”和“两年”活动领导小组,并建立了领导包干领办、协调交办、跟踪督查和效果评价机制。《实施方案》要求各局领导分别联系一个县(市、区),每月调研走访联系企业及重大项目,定期开展“三服务”和“两年”活动。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不断丰富局系统“三服务”活动开展形式和“三服务”活动覆盖面,与服务对象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及时征集有关问题、意见建议及对水利服务工作的需求,积极协调解决服务对象实际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