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信息
招投标信息
嘉兴市贯泾港水厂水源生态湿地治理工程提升部分3#施工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 字号:[]
嘉兴市贯泾港水厂水源生态湿地治理工程提升部分3#施工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嘉兴市贯泾港水厂水源生态湿地治理工程提升部分3#施工标(项目名称);全省统一赋码:/ ;已由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嘉发改〔2017〕30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嘉兴市水利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A3304010550000075;总投资:6228.1500万元;招标估算价:1491.3113万元
2.1 建设地点:嘉兴市贯泾港水厂水源生态湿地
2.2 建筑规模:贯泾港苗圃区湿地改造成水平潜流根孔湿地约3.79万平方米、贯泾港湿地南区碳素纤维草施工安装约16800条,以及为实施上述工程所需的措施项目及其他项目,具体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3 招标范围:贯泾港苗圃区湿地改造成水平潜流根孔湿地约3.79万平方米、贯泾港湿地南区碳素纤维草施工安装约16800条,以及为实施上述工程所需的措施项目及其他项目,具体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4 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2.5 质量目标:合格
2.6 标段划分: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三级](含)以上
3.2 建造师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含)以上
3.3 投标人及建造师信息已录入嘉兴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6 投标保证金:金额25.0000万元;收款单位: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银行账号:193999010400415581000000124
开户行名称: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市分行 ;保证金缴纳方式:电汇、网银(除超级网银外)(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账户,一律不接受现金) ;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04月29日09时30分
3.7 其他条件:一、企业:1、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期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2、近3年( 2016年 2 月 1 日以来,以法院判决书出具的日期为准)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定标前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3、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县级或市级或省级)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4、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黑名单记录。5、投标人及其法人控股其他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统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二、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1、项目负责人:应持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资格)[建造师注册证书(含主专业及增项专业)且在有效期内],并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其他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之日。(注:如项目负责人为一级注册建造师的,有效期不受限制,但须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信息查询”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2、项目负责人近3年(2016 年 2 月 1 日以来,以法院判决书出具的日期为准)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定标前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3、项目负责人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县级或者市级或者省级)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4、项目技术负责人:应持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5、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应持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6、项目安全员、质检员和施工员应持有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布或认可的上岗证。三、其他:1、申请人的“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布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其中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应由任命文件;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 1人。2、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指项目负责人<含注册建造师证书、项目负责人B类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员、质检员、施工员,下同)必须已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公示,外地进浙施工企业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是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已经公示的授权委托人。3、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及委托代理人应为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社会保险证明【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2019年2月1日及以后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4、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两个岗位不得相互兼任。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确定合格投标人;评标方法:技术通过制的综合评估法
5.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工程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04月08日至 2019年04月29日(北京时间, 下同)登录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同)进行网上报名,取得投标资格,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04月29日09时30分,地点为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定开标室(嘉兴市广场路350号,市行政中心西侧)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及其它相关媒体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嘉兴市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嘉兴市国华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联 系 人:姜加平
电    话:0573-89975256电    话:0573-82062711
地    址:地    址:
传    真:传    真: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
9.行政监督部门(盖章):嘉兴市水利局
10. 备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