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水利局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发展海盐水利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 字号:[]

     

5月21日,嘉兴市水利局副书记陈明杰带队来到海盐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海盐水利发展,为基层排忧艰难。

陈明杰一行先来到海盐县区域(武原片区)防洪排涝工程中心区(主城区+武原新区)一期工程现场,“工程建设得怎么样了?”“建设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工程相关推进情况,强调质量是基础,安全是红线,保证工程在主汛期前发挥效益。

随后,市局一行来到了海盐县水利局,听取了区域防洪一期工程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市局与海盐县水利局、海盐县城投集团等有关单位详细地交流了海盐水利建设发展中的难点与重点,指导海盐水利以夯实发展基础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

对于接下来的水利工作,陈明杰强调,一要重视“三服务”工作,以服务为主,加强市县两级互动,丰富服务内容;二要在汛期确保在建工程度汛安全,加快推进及早发挥水利工程效益;三要推进重点项目,及时协调反馈,在质量与安全的基础上,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