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海宁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走进结对村开展巡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海宁市水利局 字号:[]

为了海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百日攻坚行动,6月6日上午8:00,海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张彝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结对村翁埠村开展志愿者巡河活动,近3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翁埠村党总支书记翁子龙亲自陪同并一路介绍有关情况。

志愿者们分三组沿着倪桥河、太平河和新塘河开展巡查,重点对河道水体、河道保洁、河道公示牌等进行了仔细巡查。巡河过程中发现了河岸存在少量的装修垃圾、两岸生态护岸缺乏日常维护管理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海宁市水利局及时反馈属地镇村,要求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处理河岸垃圾,进一步加强对村民的宣传教育、加强垃圾的回收转运工作。

通过巡河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好护河表率,以实际行动保护水环境,营造人人动手、保护河道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