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开展第十七次质量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两大工程办 字号:[]


 

根据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的质量监督计划以及工程进展情况,近日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第十七次质量与安全监督活动,市指挥部办公室、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勘察、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水闸二标施工现场、质量体系执行情况、各单位相关资料台账,听取各单位简要总结,检查了解施工有关情况,对灌注桩施工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迅速组织有关单位整改,并与参建各方进行了座谈,检查组特别指出,目前正处汛期施工单位应进一步加强导流明渠和临时围堰安全措施,确保度汛和施工安全。

 

通过此次质量与安全监督活动,督促了参建各方及相关负责人做好相关质量与安全工作,增强了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各参建单位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各参建单位工程现场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工程质量与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