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省水利厅安全生产巡查组来善开展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嘉善县水利局 作者:冯宇 字号:[]

为加强我县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水利工程建设、运行管理水平,提升安全监管效能,6月4日,省水利厅委托省水利水电技术咨询中心,来善开展水利工程安全巡查活动。县水利局局长马纳新等陪同。

本次巡查重点围绕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信息系统填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等形式开展。

汇报会上,副局长钱波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在省、市水利部门大力支持下,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积极探索安全生产工作新方法,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水投公司总经理陈通汇报嘉兴市北部湖荡整治及河湖连通工程(嘉善片)的开展的基本情况。

省巡查组一行实地踏勘了嘉兴市北部湖荡整治及河湖连通工程(嘉善片)一标的施工现场,认真查阅了水行政主管部门及水利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台账,检查组一行对我县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下一步,我县将以本次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举一反三,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确保全县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