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局长吴文庆一行调研嘉兴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办公室 字号:[]

   6月13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局长吴文庆一行赴嘉兴调研水利工作并开展座谈。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嘉兴市水利局局长潘侃、总工程师苏胜利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苏胜利就嘉兴的河湖水系连通、美丽河湖建设、水旱灾害防御、海塘建设、水资源优化调度与配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吴文庆指出,嘉兴在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要打造水利样工作板区。吴文庆表示,一是要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牢牢抓住节水优先,在接下来的规划中要注重做好节水评价;二是要处理好区域排涝与流域防洪的关系;三是防汛抗旱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后水利部门在水旱灾害防御中的责任不能变,宁可抓重不可抓漏;四是对标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要着力推动省际边界河道治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