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海宁市水利局“四个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海宁市水利局 作者:王晓红 字号:[]

日前,海宁市水利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旨在通过扎实开展“四个一”,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和风险防控能力,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一是看一场专题电教片。以生产安全事故应急管理、消防火灾事故警示教育为主要内容,集中组织水利从业人员观看专题教育视频。

二是做一次实操应急演练。组织开展一次运管工程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进一步锻炼应急救援队伍,检验应急救援装备,切实提高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三是抓一次安全隐患再排查。结合“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及汛期检查,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大整改活动。

四是做一次水利安全咨询。结合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面向社会公众提供水利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以及水利应急科普知识的咨询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